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强化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效能

  为提升基层医保经办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一支“政策熟、业务精、服务优”的医保经办队伍,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12月12日下午,市医保中心组织各镇(街)医保经办人员开展医保经办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由市医保中心主任吴艳娜主持,市医保中心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和全市11个镇(街)医保经办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医保中心业务骨干围绕基本医疗保险待遇、下放经办服务事项业务、医保经办实操流程、服务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和现场实操指引,内容充实、干货满满,使参训人员对医保政策及经办流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培训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下一步,市医保中心将结合我市医保工作的实际,不断创新培训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把加强业务培训与日常经办服务结合起来,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想、解群众之所需,多措并举解决医保领域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助推我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