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诚信医保 你我共建

  近日,市医疗保障局结合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宣传月活动,下沉到小岛社区举办“诚信医保 你我共建”宣传,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宣传现场)


  活动期间,该局工作人员围绕医保参保缴费、医疗费用报销、医疗救助、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等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现场发放医保政策、打击欺诈骗保等宣传资料,大力宣传诚信医保,切实维护广大参保人的利益。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政策的知晓率,提升了全民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责任意识,引导和鼓励人民群众自觉参与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诚信医保、你我共建,共同营造全社会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