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落实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党建工作和各项业务水平,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25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良西镇鹤坪村党支部和广东花海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实地调研)

    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与良西镇鹤坪村党支部、广东花海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咨询服务等方式,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联建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联建共建目标和任务,优化细化了工作方法和措施。活动中,市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还积极宣传医保政策,耐心听取、解答党员干部群众和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助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将继续健全联建共建常态化机制,扎实推进与村、企业党组织联建共建工作,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助力基层治理取得新成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