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提精神、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市医保局于4月26日下午召开“提精神、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锦俊主持,党组书记、局长郑素红安排部署全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并作动员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提精神、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为主线,聚焦工作重点,强化真抓实干,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要增强责任担当,强化组织保障,将行动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不断以作风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促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