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强化政策法规宣传筑牢基金监管“安全网”

  2023年以“安全规范用基金 守好人民‘看病钱’”为主题的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在我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恩平市医保局以定点医药机构为重点对象,主动强化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宣传,于4月21日组织举办2023年医保基金监管业务培训班,切实提高各定点医药机构法律意识和基金使用主体“免疫力”。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素红会上作动员讲话,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及定点医药机构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2023年恩平市医保基金监管业务培训开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班由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马远斌律师以《新常态下涉医保基金医药服务行为的法律风险管控》为题授课,过程穿插经典案例进行以案释法,语言生动有趣,互动环节更是气氛热烈。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适时实用、收获颇丰,今后将积极参与基金监管工作,提高主动性和自觉性,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省、江门市医保部门的步伐,聚焦群防群治,强化社会监督,持续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长效机制建设,深化构建“政府主导、机构自律、社会监督”的医保基金综合监管体系,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保障广大参保人员利益。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