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医疗保障经办业务职责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2月1日上午,恩平市举行恩平市医疗保障经办业务职责交接仪式,市医保中心与市社保局进行了医疗保障经办业务职责交接,这标志着我市医保经办从此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市医保局、市人社局、市社保局,市医保中心相关领导和有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现场)

  交接仪式上,市医保中心、市社保局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恩平市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经办业务职责交接书》。从2023年2月1日起,市医保中心正式承接恩平市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医疗救助等各项医保经办工作。

  下一步,市医保中心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发展理念,以推动医保经办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满足人民群众医保服务需求为目标导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经办流程,简化群众办事环节,为广大参保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医保经办服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