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强化监管,深化诚信医保体系建设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自2019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打击欺诈骗保、加强定点医药机构信用建设为抓手,在诚信医保建设上不断尝试、不断深化,积极构建新型医保基金监管信用体系,确保医保基金安全高效、合理使用。

  为凝聚诚信力量,共建诚信医保,持续深化诚信宣传教育,近日,我局对全市定点医疗机构开展基金监管全履盖检查。重点检查违规收费、重复收费、超医保支付范围、无指征诊疗、套餐式检查、套餐式治疗、高套病种、将临床试验项目违规纳入医保报销等行为,保障广大参保人的合法权益,为参保人提供诚信、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完善医保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大对违法失信行为的惩戒和打击力度,推进诚信医保建设制度化、规范化,营造“诚信医保、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