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开展药品“双通道”建设工作调研

  为贯彻落实江门市医保局《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国家医保谈判药品“双通道”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推进我市国家医保谈判药品“双通道”工作落地见效,近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素红率队到市人民医院开展国家医保谈判药品“双通道”建设工作调研,并与江门市医疗保障局蓬江区分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开展业务交流。

  郑素红同志强调,市人民医院作为我市首批“双通道”试点医院,要切实做好“双通道”建设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加紧完善“双通道”软硬件配套建设,加快系统接口改造速度;三是增强服务意识,着力提升便民服务水平,为参保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期间,市医保局还跟蓬江区分局讨论交流了医保中心组建情况,学习江门市医保中心蓬江区分中心组建的优秀经验,加快加紧我市医保中心的建设进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