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

  5月13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素红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反对自由主义》《恩平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程》(以下简称《规程》)《中共恩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制度》(以下简称《制度》)等,全局在编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局党组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毛泽东同志著作文章《反对自由主义》,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悟文章蕴含的深刻道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反对自由主义,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和高度警惕,以党章党规来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规程》的学习贯彻,切实学懂学深学透;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制度》,提高局党组的决策能力和领导水平,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