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4月22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省委书记李希在江门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江门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江门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及恩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力推动有关工作指示和工作安排在医保局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结合全市医保工作实际,从以下3方面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一是落实疫情防控医保政策,重点做好相关医疗费用医保结算、异地费用清算和基金运行风险监测等工作,充分发挥医疗保障在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中的作用。二是狠抓党建和医保业务深度融合,着力构建“党建+医保业务”新格局,多举措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措施,打造一支忠诚团结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医保干部队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