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举办第二期“法治大讲堂”活动

  4月22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举办第二期“法治大讲堂”活动。活动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素红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莫肖军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课堂上,莫肖军从立法意义、鲜明特点、重点条文解读、贯彻实施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以下简称《乡村振兴促进法》)进行解读,尤其是对涉及医疗保障部门职责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乡村振兴促进法》,郑素红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责任明确到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乡村振兴促进法》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法治建设任务抓紧抓好,建立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取得实效。二是政策宣传到位。要创新宣传方式,多渠道对《乡村振兴促进法》和医保惠民政策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宣传,为全面推进我市乡村振兴、诚信医保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三是政策落实到位。要注重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法治宣传教育,提高业务工作水平,抓好政策落地落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