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医疗保障局到我市开展医疗保障经办能力建设专项调研

  3月2日上午,江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简锦聪、副局长张小平率队到我市开展医疗保障经办能力建设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恩平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窗口,深入了解我市医保经办服务窗口的功能区布局、服务设施、服务功能、服务能力、服务人口、人员管理、“好差评”制度执行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恩平市医保基金运行、医保经办筹建和医疗机构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加快恩平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筹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简锦聪希望,恩平市局要以“三定”方案为抓手,加快推进医保经办中心组建;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狠抓规范管理,确保新机构快速高效运转;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扎实开展打击欺诈骗保行动,确保医疗保障基金安全运行,打造“清廉医保”,守好百姓“救命钱”。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表示,将结合本次调研工作,提炼经验做法,进一步梳理分析存在问题,加快推进恩平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组建,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构建规范有序、功能完善的医疗保障服务体系,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