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法律援助法》暨诚信医保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宣传暨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1月27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暨诚信医保培训会议。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莫肖军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特色亮点等进行了领学辅导和解读,并结合法律法规开展诚信医保工作培训。



  会议指出,《法律援助法》进一步拓宽了法律援助方式,扩大了法律援助范围,提高了保障水平,提供了更加便捷化的措施,为人民群众获得及时便利、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提供了法治保障。


(学习培训现场)

  会议要求,市医疗保障局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做好《法律援助法》宣传,提升医保法治化水平,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打造严格诚信的法治医保,保障我市医保基金安全运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