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恩平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四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为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学“四史”、知“四史”、明“四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6日上午,恩平市医疗保障局邀请恩平市委宣讲团成员肖仲文到该局开展宣讲报告会。 

  会上,肖仲文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在不同历史时期完成建国、兴国、富国和强国大业,并总结提出十四点“必须坚持”,切实带领干部职工领悟学习“四史”的价值蕴含和实践要求。

  通过此次“四史”学习教育,该局干部职工重温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坚定了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四史”学习教育融入医保工作,全力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