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政企联动,共学党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机关企业党史结对共学,8月19日上午,恩平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联合恩平市美奇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曾春颜进行授课。  

  专题党课上,曾春颜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通过授课,党员们深刻领会和把握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纷纷表示要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通过结对共建学党史激发医保局与企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内生动力,推动了机关与企业党建共建,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出新的特色和亮点。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