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会议

  7月7日下午,恩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会议,研究部署该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绮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江门市、恩平市干部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讲话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医疗保障领域落地落实。一要加强学习宣传。二要为民解难题办实事。三要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四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