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进驻医疗保障局开展指导工作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指导工作。7月6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方瑞明和副组长冯冰锋一行到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绮玲汇报了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情况。巡回指导组组长方瑞明传达了市委有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本次巡回指导的相关工作任务,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明确职责,确保巡回指导取得实效;二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  

  市医疗保障局表示,该局将根据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深刻领会,坚决抓好落实。一是突出对标落实,以更高要求谋划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突出责任压实,以更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三是突出实干务实,以更高质量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