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医保小讲堂”暨“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实效,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恩平市医疗保障局到良西镇鹤坪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医保小讲堂活动暨“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绮玲带队入户慰问老党员,聆听老党员讲述初心故事,在聆听中走进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新时代使命担当。医疗保障局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宣传医疗保障政策,让他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医疗保障局在良西镇鹤坪村委会开展“医保小讲堂”,向村委会干部解读医疗保障政策,提高干部的政策水平,更好地掌握好、熟悉好、宣传好医疗保障政策,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为民解难事办实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