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组织收看收听“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月29日上午,恩平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颁授仪式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通过收看收听颁授仪式,全局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平凡党员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每一位优秀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我市医疗保障事业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