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先进典型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模范作用,6月24日上午,恩平市医疗保障局邀请一等功臣刘立谋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双拥意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刘立谋同志于1978年12月入伍,参加了对越自卫还击、保卫边疆的战争,参战期间英勇奋战,在八姑岭之战中摧毁敌军火力点,成功助我军占领了八姑岭高地。因参战表现出色荣获军区授予一等功荣誉。退伍后刘立谋同志服从组织安排,延续了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的红色基因。刘立谋同志艰苦的行军生活、惊心动魄的作战经历和“组织需要我到哪里,我就去哪里”忠诚担当的政治品质深深地激励了在场的干部职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和拥军意识。  

  精彩的授课后,刘立谋同志领誓,带领该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激励该局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医疗保障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会后,该局工作人员向刘立谋同志宣传解读了医疗保障“双拥”政策,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政军民关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