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不断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5月中旬,恩平市医疗保障局以恩平三老亭(鳌峰公园内)--大槐高速服务区--横陂镇蓝田村为路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医疗保障局将本地红色资源、发展成就示范点和乡村振兴示范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让党员干部进一步熟悉党史,进一步提升党员理念、激发党员干部活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参观恩平三老亭)

  医疗保障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结合起来,在横陂镇蓝田村领略乡村振兴风采的同时举办“医保小讲堂”,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果,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横陂镇蓝田村举办“医保小讲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