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4月21日下午,恩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绮玲主持会议并作研讨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上,梁绮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恩平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的讲话精神,从“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就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展开研讨。

  

  

  会议强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协调统筹推进我局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一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引领示范,继续打造“党建+三医”品牌。二要结合落实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充分发挥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三重保障功能,巩固稳定医保扶贫工作成效。四要保持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大力强化监督检查,开展主题为“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五要加快推进医保信息化建设,确保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的顺利上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