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现场宣传活动

  为全面宣传解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助力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23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在恩城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主办开展“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现场宣传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单位还有恩城街道办事处、市卫生健康局、社保局、部分定点医药机构等,各参与单位根据自身职能设置宣传咨询台,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或提供义诊服务。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驻足参与,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派发宣传小册子和小礼品等多种方式为群众解读《条例》等医疗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知识等,并针对过往群众关注的医保报销、医疗救助、特定病种门诊申请等问题,耐心予以解答。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继续加大《条例》的宣传力度,促进定点医药机构提高履约守法意识,强化群众维权意识和法制观念,在全社会构建共同关注、参与、支持基金监管的良好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