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为民办实事:“塘坦”上的医保小讲堂

  “我去医院开药,为什么医院会说医保不能全报销,有些药是自费药?”“阿叔,是这样的,医保基金是有限的,为保障参保人的基本医疗用药需求……”这天,良西镇那湾村委会中和村的“塘坦”上一派其乐融融,原来是几名“红马甲”正在为村民带来一堂医保小讲堂,现场开展医保政策宣传,为群众解难释疑。


  这是恩平市医疗保障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瞄准群众反映的对医保政策一知半解的问题,采取灵活多样、及时有效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参保人员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恩平市医疗保障局学史力行,把宣传《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条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载体,围绕参保缴费、医保报销、政策宣传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组建以医疗保障服务、医保扶贫服务、医保咨询服务为主旨的党员义工服务队,进村入户,开设“医保小讲堂”,面对面答疑解惑,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民生服务实实在在做到群众的心坎里,在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中树形象、创佳绩,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