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我市暂停医保服务期间宣传引导和应急处置工作会议

  4月16日下午,恩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我市暂停医保服务期间宣传引导和应急处置相关工作,市卫生健康局、税务局、社保局和各定点医疗机构参与会议。

  会上详细解读了2021年江门市暂停医疗保障服务的通告。会议指出,国家统一医保信息平台破解了原医保信息系统标准不统一、数据不互认等问题,为广大参保人提供更加广泛、便捷的“互联网+医保”服务,提升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前期舆论宣传引导工作;二要做好群众就医结算与补退款工作;三要加强信息互通,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国家医保信息平台成功上线。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多渠道进行宣传引导;强化使命担当,提高医保服务水平;做好舆论引导,防范化解舆情风险。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