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医疗保障局召开会议传达恩平市2021年度开局工作会议精神

  2月20日下午,恩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恩平市2021年度开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我市的医疗保障工作。

  会上,副局长梁锦俊传达了会议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工作情况。局长梁绮玲传达了市委书记黎沛荣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的贯彻意见,分析研判了当前我市医疗保障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对2021年开局工作进行了部署。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打造优质高效医疗保障服务工作新亮点;要做好工作谋划,抓好2021年度医疗保障工作落脚点;要全面落实责任,狠抓2021年度涉我局职能的重点督办事项;要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一是讲政治强意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务必做到政治、思想、本领和“三观”都要“硬”。二是求真务实增强执行力。工作要做到“七有”,有计划、有标准、有落地、有督导、有结果,有考核、有激励。三是攻坚克难,开创工作新局面。要确保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如期上线,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创新医保政策宣传方式,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要精准规划医疗救助资金的使用,增强医疗救助托底保障功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