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8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梁绮玲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第三督导组第5小组全体成员到会督导。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汇总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梁绮玲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检视剖析,认真查摆出六大方面11个突出问题,随后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期间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相互坦率真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督导组组长余卫江对本次会议成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不折不扣抓好民主生活会会后整改。三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梁绮玲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她表示,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从严监督执纪,巩固整治“四风”成果,身体力行发挥“头雁效应”;强化整改落实,形成打基础、可持续、管长远的长效机制。

1.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