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收看收听江门市上线国家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启动电视电话会议

  1月26日下午,江门市召开上线国家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启动电视电话会议,我市设立分会场。参加分会场会议的有副市长黄艳芬,市医保局、财政局、民政局、卫生健康局、税务局、政务数据局、社保局和部分定点医药机构相关负责人。

  QQ截图20210201085205.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广东省是全国16个首批医保信息化建设试点的重点省份之一,上线平台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会议要求,各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核心目标以及落实责任担当,医保部门要牵头制定工作计划,其他部门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做好平台上线各项工作,确保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如期上线,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