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

  为进一步强化医保基金监管,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在前期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的基础上,我市由市医保局牵头,联合公安、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社保等部门,成立检查组,全面开展专项治理“回头看”。

  行动期间,检查组对于筛查出需核查的数据,通过各定点医疗机构自查自纠、对可疑线索开展现场核查、病历审查等方式,重点打击诱导住院、虚假住院、高套分值等欺诈骗保行为。

  对本次专项治理“回头看”期间查实的问题,市医保局将依法依规依约严肃处理,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姿态,确保医保基金安全。


照片1.jpg

  (医疗专家病历审查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