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三目贯标”和定点医疗机构联调工作培训会议

    1月8日上午,恩平市“三目贯标”和定点医疗机构联调工作培训会议在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22家定点医疗机构共22名培训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华资公司技术人员李超介绍了“三目贯标”、信息平台接口改造的背景与总体要求,对“三目贯标”、信息平台接口改造具体操作进行了授课,并提出相关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三目工作。要求匹配工作于2月1号前完成,并按省要求规范完成文档填报。二是定点医疗机构改造联调工作。要求于3月1号前完成his接口开发,于3月20号前完成联调测试,确保既定标准落地落实及定点医疗机构与省系统顺利对接,提高全省医药服务管理治理水平。

1.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