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医疗保障•幸福护航”文艺巡演活动

    根据我市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宣传工作安排,为创新医疗保障政策宣传形式,提升我市人民健康水平,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恩平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部分镇(街),于11月份开展了2020年“医疗保障·幸福护航”医疗保障政策宣传暨“十分钟文化圈”文艺巡演活动。

    活动中,通过以小品、朗诵等表演形式创排医疗保障宣传主题节目,期间穿插医疗保障政策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和派送宣传资料,营造了良好的医疗保障政策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医保工作便民、惠民新举措、新成效的知晓率,加深了群众对医保政策的全面了解,消除了群众对“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担忧,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参保续保积极性,让惠民政策更好地惠及基层、惠及群众。


1.jpg

(医保主题诗歌朗诵——幸福护航)



2.jpg

(医保主题小品表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