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年轻医保人该如何?这堂党课告诉你——张小平同志为市医保局上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敢担当有作为,11月4日上午,江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小平同志以“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题,为市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IMG_1410.jpg

  张小平同志为医保局上党课

    张小平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年轻干部要提高的七种能力”为主题,结合医疗保障工作,提出要坚持党建统领各项工作,主动把抓业务工作和抓党建融合起来,强化党建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强调政治能力是第一位的能力,既要善于发现问题也要善于解决问题,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指出党员干部应多阅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地方领导实践和他的成长历程,这是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最好教科书。

    这次党课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提升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水平,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