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会议

       为组织发动城乡居民参加恩平市 2021 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一档,建立参保工作“市、镇(街)、村(居)”三级工作责任制,确保全面完成我市参保工作年度目标,10月20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在该局组织召开恩平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锦珠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副市长黄艳芬,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梁绮玲,市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卫生健康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服务数据局、税务局、社保局、残联以及各镇(街)的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

IMG_20201020_153541.jpg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锦珠主持会议)

       会上,梁绮玲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一档参保工作完成情况,并就我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有关事项进行布置。

IMG_20201020_150448.jpg (会议现场)

       黄艳芬同志指出,推进城乡居民参保缴费是当前医疗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狠抓重点环节,保障工作推进;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完成目标。

IMG_20201020_152714.jpg

(副市长黄艳芬讲话)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迅速行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合力攻坚的工作局面,努力做到应保尽保,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目标,为构建幸福恩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