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传统 追寻革命足迹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唱响红色主旋律,传承红色基因,结合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我局党支部与江门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于9月29日上午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传统 追寻革命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IMG_20200929_101807.jpg

(走进沙湖镇吴有恒故居)

    党员们首先到沙湖镇吴有恒故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和观看了吴有恒革命故事、影像资料、恩平革命史图片展览等,重温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让党员们深受鼓舞,坚定信心,表示将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20200929_112333.jpg

(探寻圣堂镇歇马举人村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随后,党员们来到圣堂镇歇马举人村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观看了励志园、恩平历代清官功名碑林及廉洁文化长廊等,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特别在“双节”来临之际,提醒党员们节日期间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使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争做医疗保障工作的先锋党员模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