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0年恩平市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监管部门联席会议

    7月30日下午,2020年恩平市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监管部门联席会议在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市医保局、发改局、公安局、财政局、人社局、卫生健康局、审计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社保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对我市2020年上半年医疗保险基金监管情况作了汇报,分析了2020年上半年医保基金收支、累计结余和医保基金监管等基本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社保局提出的《关于确定我市2019年基本医疗保险住院医疗费用年度决算方案的请示》。

IMG_1274.JP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我市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水平,合理诊疗合理用药,增加群众就医信任度。二是制定合理的定点医疗机构服务监督管理机制,完善相关配套措施,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三是严格按照政策要求,核实用人单位的参保人数和职工医疗保险缴费基数,做到全员足额缴纳职工医疗保险费。四是加大查处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力度,营造全民参与医保基金监管的良好氛围。五是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密切沟通协调,加强医保信息互联共享,形成监管合力,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