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与荣誉感,加强与群众的密切联系,近日,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站,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书记梁绮玲带领全局党员到良西镇党员义工“初心”站观摩学习,了解探讨良西镇特色“智慧党建”实践经验,为下一步该局党建工作借鉴好做法、打开新思路、跃上新台阶。


  参观良西镇党员义工“初心”站.jpg


    (参观良西镇党员义工“初心”站)

    第二站,到良西镇那湾村慰问困难老党员,开展党内结对关爱活动。针对老党员朱伯老伴的病情需长期治疗、导致生活一度困难的情况,该局与良西镇紧密联系,及时提供医疗救助保障服务,在生产、生活、医疗等方面给予关心帮助,为其解决燃眉之急,让朱伯家庭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与爱护。


  慰问对象家属与慰问人员表达真诚谢意.jpg

    (结对对象家属向慰问人员表达真诚谢意)


    第三站,走“四好农村路”示范路——恩城牛皮仔至良西镇那湾路段,感受乡村振兴新成果。恩平市“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县道X831线恩城牛皮仔至良西镇那湾段,全长12.3公里,是连接恩平温泉、乡村旅游景点的重要道路。党员们走在“四好”路上,领略了温泉之乡的风貌,真切地看到了我市“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的发展成果,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六稳六保”,积极促进我市社会经济建设新发展。


  走“农村四好路”.jpg

  (走“农村四好路”,感悟乡村振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