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局开展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工作调研

    7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婵娟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18期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局开展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工作调研_2


  (座谈会现场)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绮玲围绕参保覆盖率、医保待遇、数据服务、基金监管、疫情防控等五方面,就如何全力配合健全我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作工作汇报,指出政策碎片化及信息化建设发展缓慢等存在问题制约了我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发展。与会人员针对相应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并就健全我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建议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婵娟肯定了市医疗保障局组建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她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涉及面广,社会责任重大,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必须管理好、监督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经济繁荣发展。

    对于如何进一步配合健全我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叶婵娟提出,要加强与省、江门市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政策的精准解读、实施及业务的有序开展;要严厉打击医疗保障领域欺诈骗保行为,保障我市基金安全运行;要强化医疗保障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确保我市医疗保障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