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

  近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市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在编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卫江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绮玲主持。


  IMG_1200.JPG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绮玲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之二,总结了市医疗保障局2020年上半年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该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关于“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的履行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


  IMG_20200703_111637.jpg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卫江提出指导意见)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卫江要求,市医疗保障局一要落实主体责任,特别是要紧盯扶贫领域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二要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三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对内部人员的规范管理;四要发挥局党支部作用,加强日常教育培训,尤其是加强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IMG_1223.JPG


  (会议现场)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绮玲要求,要结合实际,按照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求,全力抓好本单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一要着力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干部队伍战斗力;二要从严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三要严格落实监管奖惩,正确引导按章办事;四要持续加强正风肃纪,狠抓党风廉政教育。梁绮玲强调,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昂扬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要求,拉高标杆,对标一流,不断开创我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致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