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副市长黄艳芬到市医疗保障局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4月23日下午,副市长黄艳芬、市府办副主任陈锦珠到市医疗保障局开展调研,对该局党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医保参保等工作进行了督导。


  306.JPG


  (参观党员活动室)

    期间,黄艳芬一行参观了该局的多功能党员活动室,并召开了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参与座谈。


 38D299705F2DC36F3D0D670DD80FA9D3_750_750.jpg     (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绮玲就2019年主要工作成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副市长黄艳芬对该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要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实现两手抓、两不误。同时提出4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要全面做好医保参保、三医联动、脱贫攻坚、基金监管等四项重点工作;三要结合党建引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确保政策精准解读与业务有序开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