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召开恩平市医疗救助工作会议落实二次医疗救助政策


  为推进我市医疗救助工作,落实年度二次医疗救助政策,1月19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恩平市医疗救助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莫肖军主持,全市11个镇街的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1111111111.jpg

   会议主要研究布置2019年度二次医疗救助工作,组织学习《江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江门市医疗救助办法的通知》(江府〔2019〕40号)和《恩平市低收入对象健康养老帮扶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精神,并就如何精准落实我市困难居民二次医疗救助政策进行研讨。

  莫肖军副局长在会上强调,二次医疗救助是对现行医疗救助的补充,是进一步提高医疗救助的兜底保障作用,有效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的惠民政策。各镇街要重视二次医疗救助工作,提高主动性,认真学习政策,宣传政策,不仅要业务人员熟悉救助政策和工作程序,更要让困难群众知道政策、了解政策、享受政策,确保二次医疗救助政策的精准落实。

  与会单位认为我市二次医疗救助政策的出台,进一步提高医疗救助的补助力度,让困难人员享受医保实惠,纷纷表示将主动积极及时做好相关工作,保证困难居民获益,保证社会和谐稳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