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打造以党建+医保+医疗+医药为主要支撑的党建品牌,1014日上午,结合市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义诊服务,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到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留影)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参加义诊检查和维持活动现场秩序。同时,现场向老人们宣传解读医疗救助和医疗保险政策,为老人们答疑解惑。在党员志愿者的努力下,义诊现场秩序井然,活动开展顺利。



(党员志愿者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参加义诊检查)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的组织凝聚力,提高了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将继续联系各定点医药机构,以党组织联合共促共建创先进的方式创新开展系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