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行政执法

20200629恩平市应急管理局公告2020年第22号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发出拟将恩平市

中吉松脂加工厂纳入安全生产领域

联合惩戒对象告知书的公告

 

2020年第22

 

201917日原恩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东成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恩平市中吉松脂加工厂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发现恩平市中吉松脂加工厂未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擅自进行生产危险化学品(松节油),经立案调查,情况属实。以上行为符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对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开展联合惩戒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安监总办〔201749)第二条第(二)项 “未按规定取得安全生产许可,擅自开展生产经营建设活动的”的规定,拟将恩平市中吉松脂加工厂及其负责人何忠纳入联合惩戒对象。

现对拟将恩平市中吉松脂加工厂纳入联合惩戒对象管理告知书进行公告送达。

特此公告。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2020629

 

 

 

纳入联合惩戒对象管理告知书

 

恩平市中吉松脂加工厂:

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对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开展联合惩戒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安监总办〔201749)第二条第(二)项的规定,鉴于你单位存在未按规定取得安全生产许可,擅自进行生产危险化学品的失信行为,我局拟决定将恩平市中吉松脂加工厂及其负责人何忠纳入联合惩戒对象管理,期限1

如对上述决定不服的,你单位有权在收到此告知书之日起3日内向我局书面提出陈述和申辩意见,逾期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地址:恩平市恩洲工业大道北63号,联系电话:0750-7176711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2020629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