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举办2023年度第二期“应急管理大讲堂”

        近日,恩平市举办2023年度第二期“应急管理大讲堂”,进一步提高我市领导干部水旱风灾害防御专业水平和灾害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图片1.png

        讲堂上,自然资源部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高级工程师、广东省人民政府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李国胜应邀围绕“恩平市三防的组织与实施”作专题授课,运用专业的理论知识,结合我市三防的工作实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台风的形成原理及条件、广东台风暴雨的主要特点及危害、省市三防应急的处置流程、预警响应、值班值守机制及要求、如何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提出具有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的对策建议。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增强了我市领导干部的三防工作责任感和三防风险防范意识。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结合理论和实际,正确把握三防工作形势,清醒认识面对的当前风险挑战,抓实抓细防汛备汛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我市安全度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