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电动车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议

    5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电动车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议。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博熙,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大队及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黎沛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嘉仪,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明等领导关于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的批示指示精神,分析了我市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一是加强道路隐患排查整改;二是加强电动车司机特别是老人等人群的宣传劝导;三是加快电动车上牌工作;四是加强电动三轮车整治;五是加强泥头车管理;六是加强道路安全设施配置。

图片2.png


    刘博熙同志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讲政治,抓落实。要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上级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压制道路交通事故多发势头。二是讲方法,抓落实。要针对重点人员、重点地段多措并举,采取必要措施开展整治工作,消除隐患问题。三是讲效果,抓落实。各镇(街)及有关部门要配合交通、交警部门开展道路交通“清源”行动,切实落实隐患整治、宣传教育等工作,确保取得成效,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