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我市部署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工作

424上午省和江门市分别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部署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1.png

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全市各行业、各领域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嘉仪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2.png

会上,黄嘉仪同志强调了八点工作要求:三防方面,一是做好汛前准备,对物资、设备进行检查,及时处理潜在风险;二是抓好责任落实,对各个水库、堤坝进行隐患排查,及时更新责任人信息;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各镇(街)要保证24小时专人值班,确保应急响应处置快速有力。安全生产方面,一是紧抓道路交通安全,各镇(街)和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检查、整改道路交通隐患;二是紧抓燃气安全,继续加强燃气入户检查工作;三是紧抓医疗机构消防检查,对各大医院、民办医疗机构进行隐患排查;四是紧抓节前安全防范,重点检查工贸企业动火作业、高空作业、有限空间;五是紧抓创文迎检工作,及时检查、替换损坏的消防栓。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