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市应急管理局2023年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413午,恩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局长刘博熙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1.png

首先,由刘博熙同志传达412日恩平市2023年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恩平市创文推进会通报了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和“六大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对接下来的创建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会上,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对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动态的城市管理,不仅要有方向更要有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2.png

最后,刘博熙同志我局如何推进创文工作,提出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再冲刺。我们要深刻理解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创文是新时代恩平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市委市政府的决心所在,我们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扛起创文主力军的重任,鼓足干劲,全力书写文明创建的精彩篇章。

二是要提高质量再冲刺。各责任股室要认真对照《恩平市2023年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网报材料责任分解表》和《恩平市2023年创建省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责任分解表》,认真研读指标任务,准确把握内在要求,全面查漏补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创建网报材料以及实地测评点位建设工作,确保涉及应急领域的项目不扣分、得满分。

三是举全局之力再冲刺。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创文是全市人民共建共享美好生活的内在需要,明确创文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杜绝任何懒散懈怠思想,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们志愿者要积极参与责任社区的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参加创文各项志愿服务,确保创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为创建全省文明城市贡献应急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