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安监局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谢超武在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

恩平市安监局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谢超武在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


会议现场


65日下午,恩平市安监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谢超武在“恩平市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学深悟透弄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恩平新时代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四是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恩平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全局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坚持求真务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用实际成效检验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改革发展的成效上,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成效,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结合我市安全生产的实际情况,要加快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工作,大力推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领域机构改革工作。大力开展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贸企业、职业病危害等重点行业领域事故隐患专项整治,进一步提升重点行业企业的本质安全水平。加大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检查力度,不断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和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监察队伍建设,为本地区经济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