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中共江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恩平市应急管理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721午,中共江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怀一行3人,在恩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春猷的陪同下,恩平市应急管理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17年7月21日江门督导组1.png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博熙汇报了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主要亮点和做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他指出,市应急管理局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立足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先后探索了“五学”(对照学、请进学、参观学、交流学、线下线上学)注重效果导向、强化宣传力度,切实推动“创新学有底色,企业车间有红色,为民办事有成色,党史学堂有特色,保障安全有本色”,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

2017年7月21日江门督导组2.png 

指导组一行观看了市应急管理党史长廊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专栏,并实地了解“党史学习加油站APP进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亮点做法及资料归档等工作情况,现场仔细查阅归档资料,并进行详细指导。巡回指导组恩平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参与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7年7月21日江门督导组3.png 

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怀充分肯定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对市应急管理局的宣传氛围、党员先锋岗驻点重点企业车间“党史学习加油站”APP进企业的做法给予点赞,认为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点子多、路子广、亮点亮,学有榜样,学有所感,学有所用”,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点意见。一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科学谋划,突出重点,把握节点,有条不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三要结合应急管理局工作职能,落实民生实事项目,力求民生实事抓住成效。四要整理归纳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做到分类清晰,目录详细,以便查阅。五要组织“打卡广东红”,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