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创文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市应急管理局2021年创文创建工作,助力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715日下午,恩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创文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局长刘博熙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a.png

会上,创文工作分管副局长郑丹明传达了市创文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创建省文明城市的薄弱点、短板点,精准施策、狠抓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一是在强化薄弱环节上下功夫,对照各自的问题清单,迅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同类问题不再重复出现;二是在提升城市功能品位上下功夫,做到主动作为疏“堵点”,全力以赴破“难点”,想方设法增“亮点”;三是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上下功夫,以文明培育、文明实践为重点,着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活动;四是在提升群众满意度和知晓率上下功夫,让市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创建省文明城市带来的变化,推动形成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民受益良好氛围;五是在提升网报材料质量上下功夫。

 s.png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刘博熙就市应急管理局如何重点推进创文创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文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任务分工,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切实开展各项任务,工作要主动作为,检验应急干部的执行力。三是转变作风,严格把关,努力提高吃透文件的能力,充分发挥好应急救援护航队这支志愿服务队的力量。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局上下要严明工作纪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应急管理工作和创文工作统筹开展好,确保我局创文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