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

715日上午,我局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了市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我局下一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局长刘博熙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gg.pnghh.png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冯国兵传达了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动员部署会上,市委书记黎沛荣同志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靶向发力,坚决抓好江门检查验收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方位做好迎接省、国家检查的工作准备。

 jj.png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局长刘博熙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清形势,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完善禁毒台账,做实做细禁毒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工,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每项工作有专人负责。四是加强宣传,持续推进宣传进企业、社区,进一步提高禁毒意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